2008年2月2日 星期六

巧遇九把刀

今天與M在台北逛完 ,準備返回彰化過年

原先是打算直接坐統聯回員林

但因逢過年,統聯人潮不少 ; 再加上當時已經六點多,怕回到家太晚


所以臨時決定改搭高鐵 (其實是懶得排隊+坐長途車)

又 ,買票時想到

如果要搭高鐵 何不買打八折的自由席

如果要坐到台中 ,何不坐七點發車直達台中的班次


於是...就帶著愧疚的心情上車 囧

正當我還在位子上懺悔自己花大錢坐高鐵時

看到一對男女走進來 ,

由於男生實在太像九把刀 ,所以我一直盯著他瞧

直到他們再我前方位子坐下,我才想到要過去詢問


好吧!我孬.....在不敢100%確定的情況下,只能從後方偷拍 (請不要叫我狗仔 囧rz)


其實我還偷拍蠻多張,這種完全看不出來是哪兩顆頭的照片

還有兩顆後腦杓親親我我的照片,但因為這裡絕不八卦 所以沒放上來 XD

下車前,又用手機偷拍了一張


下車後,不知哪來的勇氣 向前詢問



結果真的是刀大 !!

由於刀大趕時間,所以只在電扶梯上拍照留念



這趟高鐵還真是值得 !!

2 則留言:

Psyrinx 提到...

恭喜你跨入偷拍攝影的第一步!!

justlive 提到...

恭喜你跨入偷拍攝影的第一步!!